小小的世界

关乎我的一切,都在这里

今天陶鹏发来消息问我:“还没有动静”,我知道他在催款了。也没有协商的可能了。所以我跟爸爸说了,听着爸爸在电话里的沉默,我知道是没有办法了。然后跟我老公说了,他应该是压力很大,所以跟婆婆说后去咨询朋友了。其实我知道他内心已经有了决定,只是需要身边人的支持而已。婆婆打电话问我说是离婚还是怎么,你们两个决定好。也当着我的面责怪了我爸,并且希望如果这个事情过去后不能与我爸有经济往来。

我只是沉默。同时也告诉了婆婆所有的债务情况。

我跟小雪说可能真的要离婚了,离婚后再复婚的几率会很小,我内心其实很清楚。有可能离婚后我需要独自承担我所有的债务,可能我后半生的生活会很艰难。可是能怎么办呢?这些可能都是我该经历的。

可是明明做了这么长时间的思想准备,却还是会难受。

我能做的也只能去接受了吧。可能未来需要的时间会比计划中的时间久。

评论
© 小小的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